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广州市童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

妈咪背带,妈咪包,汽车座袋等一系列的妇婴用品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先生
  • 电话:020-81031833
  • 手机:020-81031833
  • 传真:020-8103606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背带产品好处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背带产品好处
发布时间:2011-07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0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经过研究指出,背孩子也是一种育儿的辅助手段。宝宝同妈妈的亲密接触,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也带来很多益处。
使宝宝脊柱正常发育
刚生下来的宝宝脊柱几乎是垂直的,但正常成人的脊柱呈“S”形,具有颈、胸、腰和骶四个生理弯曲。脊柱的生理性弯曲具有重要意义,能够承担起维持正常的立位姿势,平衡肢体运动、负重、运动缓冲震荡和保护脊髓等。儿时采取的体位姿势是促进脊柱生理性弯曲逐渐形成的重要因素。如宝宝的抬头动作,能促进颈曲的形成;生下来6个月能坐以后,由于头部和上肢的重量作用在胸段脊柱上,于是逐渐产生了胸曲;站立及走路又促使了腰曲和骶曲的发育。宝宝整天躺在童床或摇篮里,显然无法刺激脊柱的正常生理弯曲形成。另外,周岁以内的婴儿 ,由于颅骨缝还没有固定吻合,平卧的时间太长会引起枕骨平塌,形成“扁头”;侧卧睡得过久,又会导致两侧面颊生长不对称。
促进宝宝的第二信号系统发育
第二信号系统指的是语言和大脑的其它功能。据研究,背宝宝对此也极有好处。爸爸妈妈如能适当安排时间背着小宝宝一面可腾出手料理家务,一面又能同宝宝呢喃对语,培养宝宝的语言能力,促进大脑的发育。这实在不失为一种弥补因家务拖累而造成的早期教育不足的好办法。
有助宝宝的身心发育
可以带宝宝去更多的地方。有很多情况下不方便使用婴儿推车,例如到拥挤的地方,海滩散步,野外登高,这些情况婴儿推车可能寸步难行。但背带就方便多了,几乎是妈妈到哪,宝宝就可以背到哪,这能开阔宝宝视野,使宝宝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周围的事物,同时促进宝宝心智、生理、人际交往和感情等的发展。
避免宝宝吸入过多的灰尘
研究发现,废弃都是沉积在地平面一米以下。将宝宝放在推车里,或者路边行走时,由于推车水平位置低,接近地面,大量汽车尾气和灰尘从地面直接飘散到推车里,让宝宝过多的呼吸到污浊的空气。如使用背带,由于水平位置高,婴儿离地面距离远,大大减少废弃吸入。
提高宝宝睡眠质量
宝宝经常是抱着、背着容易入睡。因为抱着和背着是宝宝感觉最亲近爸爸妈妈的方式。感受爸爸妈妈的心跳、体温、气味、振动频率等,这样宝宝入睡更有安全感。
减轻产后抑郁,缓解烦躁不安的情绪
国际脊椎按摩疗法专家欧姆建议:“给新生宝宝使用婴儿背带。”欧姆说:“背带对宝宝的神经和情感发育非常重要。宝宝需要与妈妈亲密接触。把宝宝背在身上,最大的好处是宝宝和妈妈都健康。研究证明:把宝宝背在身上还能“减轻产后抑郁”、“有利于“母乳喂养”、“缓解烦躁不安的情绪”。古老的背宝宝方式现在已成为主流,宝宝背带既能用来安抚宝宝,也能让忙碌的爸爸妈妈们的生活变得更简单、轻松。